112年教師聯展-「藝類」

國立台南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一年一度的112年教師聯展-「藝類」。
自112年3月20日至3月31日於國立臺南大學第一藝廊展出。
本展覽聚集國立臺南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系教師們,齊聚一堂,教師聯展的作品豐富多元,技巧精湛!本展有西畫類、水墨類、版畫類、設計類、工藝類等等多元媒材與形式的作品,張張精彩,同時也展示本系活躍的藝術能量,歡迎大家前來欣賞!

110年教師聯展-「巨驚繪神」

國立台南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一年一度的110年教師聯展-「巨驚繪神」。自110年3月22日至4月1日於國立台南大學第一藝廊展出。

巨驚繪神一詞象徵學生進入大學的新奇震撼外,更表達如神一搬的諸位教師們齊聚一堂,同時暗示本系師生聚精會神指導與學習的美好境地。

本展覽聚集國立臺南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系藝術巨擘們,齊聚一堂,教師聯展的作品豐富多元,技巧精湛!本展有西畫類、水墨類、版畫類、設計類、工藝類等作品,16位老師一同參與,共31件作品,歡迎大家前來欣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