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學年度「教育學程甄試」筆試(教育綜合測驗)試場分配表-國立臺南大學師資培育中心
News
首頁最新消息學程甄試

112學年度「教育學程甄試」筆試(教育綜合測驗)試場分配表

2023/03/10學程甄試

筆試(教育綜合測驗)請依報名學程,分別參加第1卷及第2卷考試

1.報考教育學程如您報名二類學程只顯示一類,或資料上沒有您的名字,但您屬應考考生,請洽師資培育中心(紅樓A101辦公室)查詢。

2.考試時間:112年3月15日(星期三)下午2:00~4:15。

3.請應考同學攜帶2B鉛筆及學生證,依分配試場入場應試。

4.考試時請注意服裝儀容,勿穿拖鞋,考試進行時請關閉手機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來襲,師培中心關心你我的身體健康,敬請配合以下事項,好好照顧自己也保護他人,做好防疫工作:

1.考試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,煩請自行準備口罩。

2.活動場地為密閉且多人空間,進場前若有發燒、呼吸道乾咳等疑似症狀務必提前告知。

國立臺南大學師資培育中心

© Copyright 國立臺南大學師資培育中心. 
網頁設計 DESIGNG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