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級畢業製作應用組《雲朵上的城堡》4/26-4/28

【簡介】
遼闊的天空上,竟然居住著一群可愛的精靈?!
小石頭與泡泡是居住在「雲朵上的城堡」內的精靈,他們每天跟著城堡的作息生活、努力地做好自己的工作——在置蛋區照顧尚未孵化成精靈的蛋。他們對於變回人類、回到「地上世界」去生活,有著不一樣的想像與憧憬。
在小石頭與泡泡的置蛋區每天都有溫馨的日常發生,個性差異極大的兩個精靈雖然總是吵吵鬧鬧,卻也一直陪伴著彼此;眼看變回人類的日子近在眼前,置蛋區卻發生了各種事故!泡泡與小石頭該如何克服各自的困難,勇敢的到地上世界開展新生活?
演出地點|臺南大學榮譽校區D203多功能實驗劇場(臺南市東區榮譽街67號)

早鳥開跑!
即日起至4月4日,原價600元票券可享早鳥優惠75折450元
趕快趁早鳥優惠期間用優惠價格購票!
購票表單🔗https://forms.gle/RAZkSAMwRa9Ho4v39
OPENTIX售票系統🔗https://www.opentix.life/event/1754419534418440193

早鳥優惠期間|即日起至2024/04/04,享75折優惠
☁️售票資訊
票種|全票600元/早鳥優惠票七五折450元/愛心票五折300元(每場次所開放之輪椅席數量有限,如有購買本節目輪椅席及輪椅陪同席需求,可先與我們聯繫,謝謝。)
購票方式|Google表單/OPENTIX售票系統

【演出日期】
2024年4月26日(五) 19:30
2024年4月27日(六) 14:30
2024年4月27日(六) 19:30
2024年4月28日(日) 14:30

相關連結:購票表單

OPENTIX售票系統

回首頁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