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2工作坊-當下的身體書寫:探索以日常作為建築行動研究的可能

日期:113年3月12日16時-19時
題目:當下的身體書寫:探索以日常作為建築行動研究的可能
地點:榮譽校區D203劇場
講者:何應豐(劇團顧問丨烏犬劇團、無獨有偶工作室、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
2022年開始,每年替阮劇團設計及提供年度全方位創作培訓課程)

工作坊內容:
在人工智慧無處不在的大數據分析新世代,作為大自然原生智能系統的身體,正面臨著從未有過的考驗。行觀的藝術和研習的行動本質,似乎愈來愈和理解日常脫勾⋯⋯
這是一個以藝術行動作為建築研習的工作坊:一個以「回到劇場」作為「藝行探知館」的群集研究空間,邀請大家共同以三小時的「當下(身體)書寫」,重新開放自身本來比人工智慧高超的天然慧能,檢拾日常生活中一切可重置的眼界和意識,借共處、共震、共營的學習環境,理解本來可以持續調整的「行動研究」和「自主學習」。

講師介紹:
全方位表演藝術創作人、策展人及文化教育工作者。
香港出生。2023年正式入籍台灣。
美國休士頓大學戲劇系藝術碩士(M.F.A.)。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哲學博士。
曾先後在香港創立「剛劇場」(1992-1994) 及「瘋祭舞台」(1994-2011)。
2011年創立「何必。館」,又名「何應豐文化藝行工作室」。
作品曾遊歷十三個海外國際城市。

回首頁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